上海电信重启按下快进键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电信重启按下快进键

来源:解放日报
2022-05-16 14:06

  原标题:电信重启按下快进键(主题)

  首批营业厅16个区全覆盖(副题)

  解放日报讯 昨天,上海电信浦东新区长岛路营业厅和青浦区公园东路营业厅复工,成为上海电信首批复工复产的两家营业厅,用户可以通过线上预约方式到营业厅办理业务。

  记者从上海电信获悉,今天,杨浦区的打虎山路营业厅、嘉定区的张马路营业厅、奉贤区的南桥路营业厅也将恢复营业。上海电信第一批复工复产的营业厅涵盖全市16个行政区的17家营业厅。后续只要是符合属地防疫政策的,将做到应开尽开。

  电信营业厅复工复产,防疫工作不能松懈,场所码、随申码、预约码等一个也不能少。为此,浦东电信局和青浦电信局都对值守营业员进行了相关培训和指导,确保复工复产和防疫保障两不误。

  除了电信营业厅已经复工,一大批电信装维“铁军”也已经在路上。随着疫情向好,上海电信在做好防范措施的前提下,将增加20%以上的返岗人员充实装维力量。上海电信也将逐步开展小区攻坚,在工单集中小区统一实施装维工作,部署装维人员负责居住小区内的工单清理,压茬推进后续装维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为上海“重启”助力。(记者 吴卫群)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