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航空公司开始恢复少量上海始发航班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部分航空公司开始恢复少量上海始发航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16 09:54

  原标题:部分航空公司开始恢复少量上海始发航班

  记者5月15日从部分航空公司了解到,从16日开始,在满足目的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少量由上海始发的国内定期航班开始恢复。

  吉祥航空5月16日起恢复HO1145/46上海浦东-福建龙岩往返航班。这是上海全域静态管理以来,吉祥航空恢复的首个上海始发国内定期客运航班。该航班每周执行三班,逢每周一、三、日执行。其余上海进出港国内客运航班将视情逐步恢复。

  根据上海市要求,目前旅客进出上海以“非必要不离沪”为原则,如为必要原因需搭乘民航班机离开上海,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与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证明;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24小时内,则免于提供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证明。搭乘飞机进入上海市的旅客,也需在登机前出示抵沪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春秋航空将于5月18日恢复上海往返昆明航班,目前暂定每天一班,上海至昆明航班号为9C7269,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时间为14时35分,到达时间为18时。昆明至上海,航班号为9C7270,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时间为19时50分,到达时间为23时10分。此外,5月18日,春秋航空将执行一个上海到大连的学生返乡航班,仅面向在沪的、在大连有常住地址的学生开放。(总台央视记者 郭臻)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