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宣布将扶持超500个标杆快品牌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快手电商宣布将扶持超500个标杆快品牌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5-15 15:06

  原标题:快手电商宣布将扶持超500个标杆快品牌

  5月13日,在“2022快手电商引力大会”上,快手电商表示2022年将扶持500个以上的标杆“快品牌”。据悉,“快品牌”的三个特征是直播间和货品并重,注重体验价格比,强私域、强复购。

  据悉,快手电商快品牌专项计划包括流量红利、政策红利、专属特权等,从冷启动、营销、广告投放等方面给予优待。以2021年12月入驻快手的主播叶歆推出的快品牌“YeXin”为例,月GMV(交易总额)从最初的200万元增长至今年的超1000万元,客单价超过700元。

  此外,快手电商还公布了在信任电商、品牌和服务商方面的业务战略。信任电商是指以直播间为超级节点,由信任驱动的体验型电商,具体到消费者权益方面,2021年快手电商推出“信任购”,包含假一赔九、退款不退货、七天无理由退货等一系列权益保障。2021年“信任购”覆盖50万亿订单。

  记者注意到,自去年7月快手电商提出大搞品牌战略以来,2021年,有超过1200个行业风向标品牌入驻,入驻量同比增长160%,其中不乏可口可乐、欧莱雅、阿迪达斯、Coach等国际知名品牌。2022年一季度快手电商服饰、家电数码、美妆个护、食品茶酒四大类的品牌自播同比增长分别超过25倍、5倍、8倍及5倍。

  同时,快手电商负责人笑古还公布了2021年平台的生态治理数据: 2021年拦截疑似假冒伪劣商品发布超过6244万次,封禁违规主播、商家21万人次;直播带货举报率同比2020年下降8.96%,拦截约50万次历史违规用户开新店申请;平均每天有45万“老铁”在直播间参与平台电商治理。(记者 袁璐)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