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产业头部企业强强联手 国产大功率电堆将植入“中国芯”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氢能产业头部企业强强联手 国产大功率电堆将植入“中国芯”

来源:解放日报
2022-05-15 13:49

  原标题:氢能产业头部企业强强联手(主题)

  国产大功率电堆将植入“中国芯”(副题)

  解放日报讯 近日,我国燃料电池电堆龙头企业上海氢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通过换股方式全资收购专业催化剂和膜电极供应商苏州擎动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产业链上下游环节的头部公司强强联手,国产大功率电堆将植入“中国芯”,有助于上海氢能产业链进一步集聚,助力我国自主技术产权的氢能产业发展和产品的国产化进展。

  据悉,两家公司将共同建立起从催化剂、膜电极到电堆的一体化协同开发体系。氢晨科技在核心材料、仿真技术、电堆研发等方面的技术,与擎动科技对高性能、长寿命催化剂和膜电极产品的关键材料开发和生产能力结合,将实现核心材料和部件的自主配套和迭代开发能力,从而提高新型电堆产品的整体开发效率和技术指标水平。(记者 胡幸阳)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