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捷凯抗疫保产突击队坚守岗位68天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捷凯抗疫保产突击队坚守岗位68天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4 15:17

  原标题:吉林捷凯抗疫保产突击队坚守岗位68天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柳姗姗 彭冰 通讯员孙丹)“媳妇儿!我们解封啦!一小时后到家……”5月13日下午4点30分,东北工业集团吉林北方捷凯传动轴有限公司关闭了两个多月的厂区大门缓缓打开,跟家人打电话的抗疫保产突击队队员杨超激动不已。两个多月、68个日夜、1600多个小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该公司64名抗疫保产突击队员打赢了抗疫保产攻坚战,实现疫情感染零病例、安全生产零事故、质量零事故、顾客抱怨零记录,满足了一汽大众等主机厂的装车需求。

  “自从3月7日开始,我就驻厂参加了抗疫保产突击队,经历了冰雪覆盖到满园花开,这期间,克服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圆满完成3、4月份的生产任务,看到今天的成果,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装配线班长刘健说。

  吉林发生疫情时,正值一季度生产经营任务的冲刺阶段,在这种情况下,该公司领导迅速、果断做出闭环管理的抗疫保产决策。迅速组建一支由64名管理人员和生产一线人员组成的抗疫保产突击队,吃住在工厂,日夜坚守在生产岗位,人员短缺就把“三班倒”切换为“单班连二班”,打破边界、及时补位,实施一人多岗策略。赶进度时就兵分两路、通宵赶工,最长工作时间达18小时。保证人停机不停,24小时轮班生产,确保产品订单按时交付,赢得一季度“开门红”的亮眼成绩。

  两个多月来,该公司抗疫保产突击队生产出43000余套传动轴总成,累计发货24次,得到一汽-大众等主机厂的好评。

  “抗疫保产成果来之不易,5月16日,吉林捷凯将全面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抓好科研项目、市场开拓、降低成本、质量提升和安全生产管理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 ‘双过半’的奋斗目标。”公司总经理高红说。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