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亚运、大运等打造的“赛事安保吉祥物—安恒小龙人2.0”发布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专为亚运、大运等打造的“赛事安保吉祥物—安恒小龙人2.0”发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4 10:39

  原标题:专为亚运、大运等打造的“赛事安保吉祥物—安恒小龙人2.0”发布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召奎

  5月13日,2022安恒信息十五周年战略交流会在线上举行。专为亚运、大运等打造的“赛事安保吉祥物—安恒小龙人2.0”的发布,成为此次交流会上的一个亮点。

  就在几天前,杭州亚运会、成都大运会先后宣布延期。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成都大运会网络信息安全类独家供应商,安恒信息在第一时间发出了“延期只为精彩,安全永远在线”的声音。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安恒信息就几乎参与了所有大型国际赛事、活动的网络安保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打造了一支坚强的赛事安保服务团队。在此次交流会上,安恒信息全新升级推出“赛事安保吉祥物—安恒小龙人”。“安恒小龙人”的形象,既体现了安恒信息“龙文化”的守护与进取精神,同时结合了安恒信息“智能”“科技”的特征,呈现出传统文化和智能科技的融合,也体现了安恒信息赛事安保服务团队的精神和面貌。

  活动上,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发表致辞,与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一起为“安恒小龙人”揭幕。李玲蔚在致辞中表示,亚运虽然延期,但精彩更值得我们期待。在今年这个特别的日子,安恒信息跨入改革2.0时代之际,安恒信息将升级推出专为亚运、大运等赛事安全打造的“赛事安保吉祥物——安恒小龙人2.0”。它将见证杭州亚运会、成都大运会以及安恒信息的一个又一个里程碑。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