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山”医院原一线建设者致敬白衣天使守护英雄城市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火神山”医院原一线建设者致敬白衣天使守护英雄城市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4 09:21

  原标题:“火神山”医院原一线建设者致敬白衣天使守护英雄城市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邵艳丽 李美玲 秦欣欣 王秋丁

  “今天我们到中建三局知音城项目采集核酸,没想到车辆在项目部旁边的火神山医院停车,原参加医院项目建设的同事们‘潜伏’在那里,给我们送上了精心挑选的鲜花!”中建光谷医院的护士曾雪梅手捧鲜花,惊喜地说道。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中建三局知音城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致敬白衣天使,守护英雄城市”活动,向在“火神山”医院一起并肩奋战过的中建光谷医院白衣天使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武汉疫情之初,你们白衣执甲,逆行无畏,守护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现在你们每天都排满核酸采集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持续守护我们英雄的城市,你们是最可爱的人!”项目党支部书记匡星激动地说。

  “武汉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共同来守护和建设她。在‘火神山’医院建设期间,我们结下了亲密的‘战友’情,让这份友谊长存,汇聚成中建三局对城市建设的动力。”中建光谷医院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