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轨道公司EPC事业部科学城园区总部项目举行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铁投轨道公司EPC事业部科学城园区总部项目举行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3 13:38

  原标题:中建铁投轨道公司EPC事业部科学城园区总部项目举行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田石刚 

  5月10日,中建铁投轨道公司EPC事业部科学城园区总部项目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大湾区,奋进新时代 ”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暨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广东省工业工会主席傅培德,科学城发展集团总经理朱海晖,中建铁投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阳平,以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工人代表参加。

  中建铁投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阳平希望各参赛单位,一要争做建设湾区的先锋队,二要争做劳动竞赛的新标杆,三要争做工匠精神的践行者。

  朱海晖指出,劳动竞赛是“劳动为荣,技能至上”的工匠精神的重要体现,希望各参赛单位要树牢建设工程事关当下,功在千秋的精品工程意识,以此次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全面掀起施工生产高潮,在科学城这片热土上,建设一座质量优良、绿色环保的精品建筑。

  傅培德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要提高技术技能素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劳动大军;要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希望项目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质量,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提供教育培训,工资支付保障,劳动安全卫生等服务;持续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主题活动,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的浓厚氛围。

  戴明智表示,各参赛单位要结合工期节点要求,按照“策划在先、过程控制、总结提升”的工作思路,加强统筹协调,创新方式方法,科学倒排施工计划,调配优质施工资源,确保打赢履约攻坚战,为业主和社会交付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