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项目青年突击队: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确保防疫建设两不误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临朐项目青年突击队: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确保防疫建设两不误

来源:中工网
2022-05-11 16:20

  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慧颖

  张伟,2019年参加工作进入上海二十冶,2020年6月进入临朐县棚户区改造项目担任施工技术员兼BIM小组组长至今。作为临朐县在建的重大民生棚户区改造工程,工程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 2021年项目部成立“临朐项目青年突击队”,张伟担任突击队副队长。

  2022年3月,临朐项目所在地潍坊市出现新冠肺炎阳性确诊病例。接到紧急任务后,临朐项目“青年突击队”组织青年突击队员第一时间对办公、生活区、门禁出入口进行全面消杀,摸排现场进出场人员,查验健康码,积极组织项目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打响了“抗疫情、保安全、稳施工”的第一枪,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施工生产的影响。

  临朐项目管理团队青年员工占比高达64%,是一支名副其实的青年军,在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中,这只年轻的队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公司全面上线数字管控平台,该平台覆盖了施工、技术、经营、质量、安全、劳务、机械、环境等全部版块和项目全寿命周期,并需要在短时间内部署工程上平台,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积极响开展紧急工作部署,“青年突击队”接到项目部的任务后,工程技术部、安全监督部、资料室等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火速展开相关部署工作。加班加点上传全过程资料,以最快速度完成了资料全部上平台系统工作。目前,数字管控平台在项目上运行平稳,真正做到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