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城市更新项目全面封顶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城市更新项目全面封顶

来源:中工网
2022-05-11 15:59

  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李莹

  5月9日,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深圳分公司玺玥项目(原名:凸版印刷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举行封顶仪式。该项目作为城市更新项目,是集超高层写字楼、住宅、公寓与集中商业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对完善城市功能,推动区域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玺玥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三路与创业二路交汇处,共包含玺玥华府工程、玺玥麓坊工程、宏发玺玥大厦工程三个地块,占地约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施工过程中,建设团队始终坚持高建造标准,先后克服建设工序复杂、防疫管理及台风汛期等不利因素,采取“样板引路”的施工方式,实行“三步法”阶梯式管理制度,按计划有序穿插施工。

  据了解,玺玥项目2栋B座保障房设计和施工过程采用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装配化的施工既降低人员劳动强度,又极大程度的保证了建筑的成型质量,在提高建设质量的同时加快了施工建设进度,使每层建设工期缩短了1.5天。此外,该项目局部存在基坑护壁与地下室外墙距离狭小情况,项目部成立QC小组,专研单侧支模技术“降低单侧支模区域地下室外墙湿渍率”,荣获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