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重点工程项目呈贡区文体活动中心全面封顶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昆明重点工程项目呈贡区文体活动中心全面封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1 08:32

  原标题:昆明重点工程项目呈贡区文体活动中心全面封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通讯员 曹根双

  5月1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泥土浇筑完成,由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昆明市呈贡区文体活动中心项目图书博物馆迎来封顶仪式,这标志着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项目建设迈入全面提速新阶段。

  该项目位于昆明市呈贡呈祥街以北,石竹路以西地块,总用地面积106余亩,总建筑面积11万余平方米,总投资9.8亿余元,由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规模大、功能全,工程主要内容为:体育馆、图书博物馆、文化档案馆、职工、老年、青少年及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共艺术中心、地下室等工程的土建、人防、暖通、强弱电、消防、室内主体二次结构、室外景观绿化、给排水、室外亮化、幕墙等。

  项目自开工以来,受到了省、市、区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截止目前,在相关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活动中心于2021年11月4日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比预计工期提前57天完成封顶任务;2022年1月1日完成了文化档案馆主体结构封顶,1月5日完成了体育馆主体结构封顶,1月26日完成了公共艺术中心主体结构封顶。下一步,项目部将全面提升执行力、战斗力,坚持防疫不松劲,建设不停歇,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严控工程品质,大力实施工地智慧化管理及安全多样化教育,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加快机电安装及装修、幕墙等内容施工,争取提前完成工期目标。

  按照项目建设计划,今年年底基本建成,2023年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弥补呈贡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匮乏的短板、将为呈贡区开展各类公共文化体育等群众性活动提供更大的公共活动空间,也必将为呈贡区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