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加大对拖欠中小企业账款的整治力度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家发改委:加大对拖欠中小企业账款的整治力度

来源:中工网
2022-01-17 13:35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消息,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做好近期促进消费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十条举措促进消费。

  《通知》指出,要落实好中小微企业纾困政策。从改善消费预期和保障消费供给两端出发,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健全常态化援企稳岗帮扶机制,加大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岗力度,落实稳岗返还政策,以企业为主体开展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协同推进稳岗位防失业提技能增收入。依法依规加大对拖欠中小企业账款的整治力度。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