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哥路姐开直播营销“高速+旅游”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路哥路姐开直播营销“高速+旅游”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11:13

  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金伟忠 许杰杰

  日前,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的路哥路姐,相聚在十堰市郧西县五龙河风景区,利用手机抖音平台开展别开生面的“云旅游”直播活动,把自然景观和人文生态融于其中,拉开年终“高速+旅游”营销大幕。

直播中邀请大家畅游五龙河

  为了不断满足社会公众美好出行需求,提高当地旅游资源知名度,加快推进十堰地区文旅发展,鄂西北运营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集思广益,通过精心的准备,在收费站周边的旅游景点用现场直播的方式,从游客的视角向网友们全方位展示景区的自然景观和人文生态,共同品鉴郧西五龙河风景区。

  “这里奇峰秀谷,鸟语花香,风光旖旎,美不胜收,景点多达百余处,是春赏花,夏戏水,秋观叶,冬咏梅,集观光、休闲、度假、养生于一体的好去处,”主播们一路走、一路播,同观众们积极互动,分享美景和感受。第三直播视角带给网友们全新的体验,随着镜头的切换,网友们在直播间里不仅可以赏腊梅,听传说,观九天飞瀑,还可以“闯”峡谷、“走”玻璃鹊桥,跟着主播们一起畅游鄂西北,共话五龙河。有网友表示,这次看到直播,立马对五龙河“种草”了,走高速到景区还有优惠价,周末有空一定带全家去大自然里放松一下身心。

  高速来助力,旅游添活力。通过“云旅游”与广大网友的深度互动,充分满足游客的体验要求,让受众面更广传播效果更好,不管是男女老少,都能在五龙河中找到自己的所好。截至目前,鄂西北运营公司各收费站协同当地企业、商户共展开线上直播推广20场次,吸引受众100余万人次。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