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急救培训,护航项目安全生产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强化急救培训,护航项目安全生产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19 15:34

  原标题:强化急救培训,护航项目安全生产

  工人日报客户端记者 陈俊宇 通讯员 赖美婷

  为强化项目成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全面提升项目应急救护水平。10月9—10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广州区域项目经理部联合广东省武警总医院专家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应急救援知识与技能培训。

  现场专家教授的生动讲解和亲身示范让项目部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现场学员在专家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反复练习心肺复苏、创伤处理、触电、中暑、溺水、地方性疾病处置等操作,通过分组训练、专家手把手教学,强化理论与实践知识,切实保障每一位学员都能掌握施工过程中可能用到的应急救护技能。

  项目部赴现场参训的一名学员表示:“农民工朋友来到我们工程单位工作,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施工场地情况复杂,工人也大多缺乏应急救援知识,因此遇到突发险情容易惊慌,手忙脚乱。这次培训贴近日常施工实际,较好地提升了项目成员的急救水平和应急能力,能切实维护项目和工人们的利益。”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