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家湖北企业组团广州“抢订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125家湖北企业组团广州“抢订单”

来源:湖北日报
2021-10-15 11:02

  原标题:125家鄂企组团羊城“抢订单”

  湖北日报讯 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外贸盛会——广交会全面回归!10月15日至19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在广州线上线下融合举办,125家鄂企组团出征“抢订单”。此前因为疫情,广交会连续3届改为“云”上举办。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4月,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至今已持续64年,成为我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

  受疫情影响,广交会2020年春、秋及2021年春季交易会采取网上举办。本次广交会恢复了传统的线下洽谈交易模式,成为我国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率先全面恢复的又一例证。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将创多个“首次”——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首次在展会期间举办国家级国际贸易论坛、首次设立线下“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区。

  据悉,本次广交会湖北线下参展企业125家,涉及电子及家电、照明、机械、汽车、化工、医药、食品等多个行业;展位264个,其中品牌展位138个,占鄂企交易团线下展位的一半以上,参展企业质量更优、水平更高、形象更靓。

  为提升湖北产品知名度,让更多湖北货走向全国及海外,我省此前广泛宣传动员,相关领域头部企业及一批高精特优企业积极参与。同时,着眼于我省消费市场需求,武商、中百、中商、永旺、家乐福等37家重点采购商将赴广州采购优质商品。

  省商务厅介绍,在疫情前最近一次线下广交会即第126届广交会上,湖北团成交总额约7亿美元。在今年4月的春季网上广交会上,多家参展鄂企成交额超百万美元。(见习记者彭艺博、通讯员沈商轩)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