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自来水集团:10月1日至7日不停水,外出请关闭截门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自来水集团:10月1日至7日不停水,外出请关闭截门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09-27 14:57

  原标题:北京市自来水集团:10月1日至7日不停水,外出请关闭截门

  临近“十一”,记者从市自来水集团获悉,为确保北京市民过个安乐祥和的国庆节,市自来水集团供水调度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水质监测中心、各水厂、管网抢修维修等多个单位和部门的2000多名职工将昼夜坚守在供水岗位上,确保节日期间供水安全。市自来水集团自10月1日至10月7日不安排计划停水,市民如遇用水问题,可拨打集团客服中心24小时热线96116。若市民长时间外出(特别是平房院),请关闭户内自来水截门。

  节日期间,市自来水集团还安排了610名应急抢修人员每天24小时值班、备勤,安排抢修车189辆,应急供水车19辆,各种抢修机械设备770台套,合理部署在市区14个抢修站点,并在节前已做好抢修车辆、设备的维护,储备相关抢修器材、物资,确保抢修快速、高效。针对节日期间营业的市自来水集团所属窗口单位,集团将合理安排营业柜台值班,满足用户缴费需要,确保卡表用户能够正常购水。

  同时,市自来水集团自10月1日至10月7日不安排计划停水,并暂停周期换表工作,确保用户正常用水。

  市自来水集团提醒广大市民,如果长时间外出、家中无人居住(特别是平房院),请关闭户内自来水截门,同时将联系方式留给物业、房管等部门,以防户内跑水维修不便。使用IC卡水表的用户,请及时查看水表剩余水量情况,提前做好购水工作。

  节日期间,用户可通过北京自来水APP、微信、支付宝,银行柜台自助缴费机、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多种渠道缴纳水费。(记者 王天淇)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