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不定时停水至明年?吉林市新北水务公司回应称措辞不当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不定期不定时停水至明年?吉林市新北水务公司回应称措辞不当

来源:中工网
2021-09-27 08:48

  9月27日,据吉林市新北水务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称,因担心可能临时停电导致该公司供水区域用户发生临时停水情况,该公司26日在其公众号上发布通知,主要是为了提醒广大用户及时做好储水准备。但该通知措辞不当、内容不准确,给相关用户和公众造成误解。该公司为此深感自责,并将严肃对待此事,严格按公司制度处理相关责任人。

  吉林市新北水务有限公司将进一步规范工作业务流程和网络信息发布制度,及时准确发布信息,忠实履行企业责任,竭诚做好用户供水服务。

  据记者观察,“吉林市新北水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26日有关停水通知已删除。

吉林市新北水务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