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易等213家企业响应网游防沉迷公约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发布《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腾讯、网易等213家企业响应网游防沉迷公约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15:54

  据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音数协游戏工委与会员单位以及相关游戏企业在国家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共同发起《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以下简称《公约》),要求坚决执行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的时段时长限制和充值消费额度,积极探索运用人脸识别等手段强化用户识别精准度。

  《公约》强调,游戏直播平台不得设置高额打赏、未成年人打赏功能,游戏电商平台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账号租赁交易服务,游戏陪练平台要集中清理违法违规信息和账号,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陪玩、代练等服务。腾讯、网易、网龙、华为、爱九游等213家企业响应此公约。

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