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6号线“点亮”首架信号机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沙地铁6号线“点亮”首架信号机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15:48

  9月23日下午3时,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调试,中铁电气化局长沙地铁6号线黄梨路车辆段试车线成功点亮了全线首架信号机,为后续联调打下坚实基础。

  信号机是地铁的“交通灯”,信号系统的稳定运行是保障列车安全、有序、稳定运行的基础。项目部结合施工实际,从地铁信号系统的各项安装施工入手,合理规划人力物力投入,做好线缆敷设、无线设备、轨旁设备等各类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为确保此次“点灯”任务的一次成功,项目部技术人员、设备调试人员、机柜厂家协同配合,黄梨路车辆段试车线信号专业室内外一致性试验有序展开,保证了6号线信号系统的稳定运行。

  试车线首架信号机成功点亮,为正线各站信号施工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在全线信号设备调试任务中起到了“样板引路”作用。(中铁电气化局  李小艳)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