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驰援,850件救援物资抵达泸县地震灾区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紧急驰援,850件救援物资抵达泸县地震灾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9 08:12

  原标题:紧急驰援,850件救援物资抵达泸县地震灾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9月16日,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的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在闻讯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及灾情后,迅速排查灾地区附近所属工程项目,调集一切力量,全力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

  9月17日上午,该公司所属长宁县灾后重建项目部迅速启动灾后救援应急预案,及时与泸县政府、应急管理局和红十字会取得联系,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紧急驰援会议,成立抗震救灾突击队、协调联调救援物资车辆、筹备救援物资,为紧急驰援工作的细化部署做出快速反应。通过对灾情发展和天气变化等因素的关注,历经20小时的筹备和路途运输,于18日上午11时将400箱矿泉水、200箱方便面、125套棉被、125套棉絮等救援物资送到灾区,为灾区人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和解决当前困境、难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据悉,该公司所承建的长宁县灾后重建项目,已于2021年按期交付使用,项目曾紧急驰援了北川县“8.11”抗击暴雨洪涝灾害,得到了地方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较好的履行了央企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