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单体投资额最大的高速公路全线首条隧道顺利贯通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单体投资额最大的高速公路全线首条隧道顺利贯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7 11:01

  原标题:宁夏单体投资额最大的高速公路全线首条隧道顺利贯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李文波 史少龙

  9月16日,历时375天,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建设,中国铁建大桥局承建的宁夏单体投资额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银昆高速张家塬隧道顺利贯通,作为银昆高速公路全线首条贯通隧道,为全线2024年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单体投资最大项目,银昆高速公路自2020年8月开工以来就备受关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宁夏一条新的南北交通大动脉,对有效改善宁夏中南部地区交通路网条件,有力支撑宁夏更好地实施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社会经济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宁夏对外开放水平,改善沿线贫困地区出行条件,带动沿线地区资源开发和产业发展,加快陕甘宁革命老区、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脱贫攻坚步伐、补齐宁夏对外开放短板,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