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五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化雨被开除党籍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原中国五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化雨被开除党籍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1:26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日前,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湖南省郴州市监委对原中国五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化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张化雨丧失理想信念,纪法意识淡薄,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销毁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长期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及宴请等活动;违规经商办企业,兼职取酬;违规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项目承发包;生活奢靡,腐化堕落;靠企吃企,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务便利在项目承揽上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张化雨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研究,决定给予张化雨开除党籍处分;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解除其劳动合同关系;经湖南省郴州市监察委员会研究报湖南省监委批准,决定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