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工程”联合企业向郑州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捐赠救护车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思源工程”联合企业向郑州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捐赠救护车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31 14:40

  原标题:“思源工程”联合企业向郑州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捐赠救护车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召奎

  连日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一直关注河南赈灾需求,在收到本次受灾严重的郑州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的求助申请后,迅速联合泰国天丝集团捐赠5辆救护车奔赴河南。

  据了解,郑州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作为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服务周边30万名人民群众,在郑州遭遇特大暴雨灾害中,几乎瞬间浸泡在水中,地下应急保障环境被淹,断水、断电、断网后的医院成为“生命孤岛”。其中,该院原有7辆救护车(1辆负压车),因洪水浸泡等原因已无法正常使用。

  为了保障受灾群众及周边百姓的医疗急救,以及洪灾之后的卫生防疫、医疗诊治等工作,郑州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向“思源工程”发来求助函。25日,“思源工程”收到该院完整的求助信息后,在无现车的情况下,仅用2天时间即将救护车运抵该院,达到了基金会救护车交付与现实救援的极速。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