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铁路局停列车,不停服务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昌铁路局停列车,不停服务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7 09:41

  原标题:南昌铁路局停列车,不停服务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通讯员 吴朋珊

  受河南省特大暴雨影响,南昌车站停运26趟旅客列车,有15趟途经列车不同程度晚点。车站几乎全员上岗,累计加开售票窗口26个,成立党团员小分队做好旅客引导疏散工作。售票员周雨欣手上动作不停,今天她已经处理了600余名旅客的退改签需求,“我们加班加点不算什么,希望河南人民可以平平安安,运输秩序能尽快恢复,不影响大家正常出行。”

  7月20日深夜,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调度所九江枢纽行车调度台前一片繁忙景象。为抓好非正常状况下的列车运行调整,作为铁路运输的“大脑中枢”的调度员们,及时传递旅客列车运行信息,努力做好旅客列车应急服务,一条条梳理、核对、下发列车停运、折返命令,查看车底交路计划。

  21日上午9时,G641次列车在郑州站9号站台上已经滞留了近20个小时,黄梓钰一边联系调度了解情况,一边不间断巡视车厢,安抚旅客,及时发现旅客困难,给予帮助。

  往返于南昌与北京间的动车组列车同样受到了暴雨影响,北京西发往南昌D735次列车晚点6小时30分,D733次列车晚点5小时30分。为保证旅客用餐用水需求,工作人员紧急联系补给,分别在阜阳站和南昌西站补给了方便面、矿泉水等应急食品。“目前,列车上旅客情绪较为稳定,我们和旅客们一起等待通车。”刚搬完物资的D733次列车长陈琳汗湿了制服,笑容坚定而温暖。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