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一线】党旗迎风飘扬 工地激战正酣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旗飘扬在一线】党旗迎风飘扬 工地激战正酣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11:01

  盛夏7月,在中铁电气化局集通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吊车耸立、机器轰鸣、激战正酣,一面面党旗在这里迎风飘扬,一排排接触网支柱拔地而起,一座座桥隧施工有序推进。

  集通铁路地处内蒙古东部腹地,面临草原汛期时间长,有效施工天数短等制约因素,特别是全长1474m的经棚隧道,924m都位于沉积沙的包围中,穿越2条断层破碎带,是整个工程中的难点。为整体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施工任务,集通项目部在全线开展了劳动竞赛活动,迅速掀起了“比、学、赶、帮、超”施工生产大干高潮。

  “7月、8月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时期,我们一定要抢抓黄金施工季节,争取在9月底之前完成贲蒙段和大哲段下部施工任务。”项目常务副经理张云杰,身为中央企业青藏铁路建设优秀共产党员,在完成青藏、包西、石太、呼准铁路等国家重点铁路施工项目后率领团队转战集通铁路电气化建设。他说,“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要拿出干劲,拿出电化局人的‘四特’精神,全力打赢集通项目攻坚战,每一名党员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东西两段接触网工程按期开通。”(李治瑞  张艳冰  毛泽)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