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一线】白色雪原上的“红色”突击队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旗飘扬在一线】白色雪原上的“红色”突击队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09:10

  在西藏林芝有一支由5人组成的中建二局“党员突击队”,他们的高原精神是: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辛苦,一直冲锋在前。

  突击队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项目工作,通过“一室一队一岗”建设,构建了雪域高原党建红色基因。在攻坚克难的同时,他们也为西藏林芝百余名农牧民解决就业困难的问题,并为当地人提供就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这支“党员突击队”的高原精神如今又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光发亮,在项目建设主战场上,党员突击队成立了由项目经理、商务经理、项目总工组成的“铁三角”科技创效体系,引入设计咨询公司、招采前置,充分利用EPC项目优势开展科技创效工作、“党员创效工程”,发挥党员在生产创效、管理创效方面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创效延伸到项目生产的每个环节。(文/陈潘 摄影/陈利华)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