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企业“行”】“安全运动会”寓教于乐促进安全生产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全生产企业“行”】“安全运动会”寓教于乐促进安全生产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10:14

  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朱雅婧

  “加油!”“加油!”伴着一阵阵助威呐喊声,中国一冶荆州公司的安全运动会各项目全面开展。

  为不断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中国一冶荆州公司结合实际,灵活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策划2021年“双安”活动之“安全运动会”,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促进安全生产。

  安全运动会以安全技能竞赛的形式进行,分为安全防护接力赛、搭桥过河灭火、单架抬伤员和三人四足集体逃生四个项目。来自公司十余个项目部的一线员工,密切配合,积极应战,沉着发挥,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出色完成各个项目的角逐。

  将安全培训搬到赛场,集实战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在寓教于乐中提升了员工自身安全意识,夯实了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提升了公司整体安全管理水平,也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通过运动会,将日常安全演练转化为运动比拼,有趣也实用。”参赛员工说道。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