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鸿蒙生态新品亮相厦门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款鸿蒙生态新品亮相厦门

来源:厦门日报
2021-06-19 14:29

  原标题:多款鸿蒙生态新品亮相厦门

  厦门日报讯  17日,HarmonyOS Connect伙伴峰会第二站来到厦门,多款鸿蒙生态设备新品亮相现场展区,带来耳目一新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作为华为鸿蒙生态的合作伙伴,厦企汉印电子也在峰会上分享了携手鸿蒙打造教育、家居超级终端的案例。

  随着科技的发展,搭载各类智能技术的终端设备走进千家万户。但受到复杂的配网操作、设备间的通信障碍等诸多问题困扰,用户预期中的“智能”往往无法发挥。今年5月18日,华为宣布HarmonyOS Connect品牌升级计划,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一起构建智能硬件生态产品朋友圈,直击消费者“智能”生活痛点。HarmonyOS Connect硬件产品可以在系统层面融为一体,通过极简配网、万能卡片、极简交互、硬件互助等能力,轻松唤醒设备智能,实现快速、低成本连接设备,给消费者带来简捷、流畅、连续、安全可靠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本次峰会现场展出了诸多厂商与华为合作打造的鸿蒙生态新品,覆盖智能家居、智慧办公、运动健康、教育关怀等全场景多品类,其中就有汉印打印机。据华为消费者业务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副总裁杨海松介绍,自5月18日品牌升级以来,HarmonyOS Connect伙伴数量已经新增超过350家,当前已有超过1000家硬件合作伙伴加入HarmonyOS Connect大家庭,且数量还在不断增长。(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