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企业大咖齐聚甬城 论道“两业融合”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三角企业大咖齐聚甬城 论道“两业融合”

来源:宁波日报
2021-06-19 14:18

  原标题:长三角企业大咖齐聚甬城 论道“两业融合”

  宁波日报讯 昨天,2021年国家级“两业融合”试点(长三角片区)建设工作座谈会暨浙江省“两业融合”“一地一站”巡回宣传宁波站在北仑举行。长三角片区国家级“两业融合”试点区域、试点企业代表齐聚,大家争相进言献策,为培育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探索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融合发展新路径方面提供了方向。

  昨天,浙江省“两业融合”数字化改革北仑试点场景在活动现场同步上线。该场景已经初步具备多跨集成服务、闭环精准服务、一体化智治服务等功能,可分为面向政府的“治理端”和面向企业的“服务端”。

  记者了解到,通过系统,两端实现了高效对接。例如在“融合共创”界面,企业可方便查询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也可反馈对金融、人才、资源等具体需求,而政府部门则可通过治理端“创优服务”接受需求,进而提供保障及服务。(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金鑫星 林玲)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