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光遇见爱——零纬度的幸福”云开放日活动举行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遇见光遇见爱——零纬度的幸福”云开放日活动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17 15:14

  原标题:“遇见光遇见爱——零纬度的幸福”云开放日活动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6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举办以“遇见光遇见爱——零纬度的幸福”为主题的云开放日活动,聚焦“共创美好生活”,生动展现国家能源集团印尼南苏电厂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的积极贡献,彰显了国家能源集团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合作理念的积极作为。

图为国家能源集团印尼南苏电厂全景

  此次云开放日活动用vlog的形式,用镜头带领公众走进南苏电厂,向中外媒体、社会公众展现了当地员工在国家能源集团印尼南苏电厂的真实工作和生活状态,以及南苏电厂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当地民生作出的重要贡献。

  近年来,国家能源集团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理念,充分发挥能源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国际化高质量发展,打造优质国际合作案例。

  印尼南苏电厂是国家能源集团在海外投资的第一个煤电一体化IPP项目,其一期工程安装2×150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年产量210万吨露天煤矿,也是印尼南苏电网重要的骨干火电厂之一。2011年7月6日和11月3日,南苏电厂两台机组正式投产发电,其中1号机组工期仅为24个月,为印尼同类机组施工周期最短。工程创造了多项印尼电力建设的新纪录,受到了印尼各级政府和行业管理部门的高度赞誉,树立了中国电力品牌。

  国家能源集团在稳健运营境外资产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当地社区修建清真寺、学校、公路,创造就业机会,为改善当地民生和促进经济发展提供了新机遇。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能源集团向当地捐赠了共计26.7万美元的防疫物资。国家能源集团在印尼的3个合作项目,累计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超7000个。

  “我们希望国家能源集团在印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投身当地社会事业,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深耕印尼市场建设更多精品工程,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中印尼友好互利合作再立新功。”中国驻印尼棉兰总领馆总领事邱薇薇女士通过视频方式对国家能源集团印尼南苏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云开放日活动,是中印尼之间的一次跨境文化交流,传递了国家能源集团与当地携手同心,合作共赢,推动文化融合民心相通,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共创美好生活的良好愿景。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