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发布新一代自研无人配送车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团发布新一代自研无人配送车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4-20 16:11

  原标题:美团发布新一代自研无人配送车

  广州日报讯 4月19日,美团新一代自研无人配送车已在北京顺义正式落地运营,预计未来3年,美团将在北京顺义、亦庄以及深圳等多地区和城市落地,实现外卖、买菜、闪购等业务场景的无人配送服务。

  据了解,美团新一代自研无人配送车在前一代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升级迭代,装载量达150kg,容积近540L,配送时速最高20km/h。经过5年的测试和运营,通过整车性能、综合耐久、低温寒区环境等31个项目测试,城市道路续驶里程达到80km,能感应150米外障碍物并自动减速。美团CEO王兴在近期财报沟通会中曾表示,近年美团持续在机器人等领域加强布局,他认为,生活服务领域还有巨大的潜力去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全媒体记者倪明)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