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收获1.5亿元订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造安全气囊测试模拟仿真系统

一季度收获1.5亿元订单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18 14:52

  原标题:贵州造安全气囊测试模拟仿真系统(引题)

  一季度收获1.5亿元订单(主题)

  贵州日报讯 记者日前从花溪区小孟工业园获悉,该园区凯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已获1.5亿元的订单。

  据了解,凯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进行汽车智能安全控制技术产品研发,填补了国内汽车安全技术领域多项“空白”。

  贵州凯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名誉董事长曹军介绍说,“目前,在安全气囊制造方面,全球90%的安全气囊由国外公司生产,我国本土制造企业屈指可数,大多缺乏自主研发技术支撑,且12年来尚无独立开发安全气囊的企业。凯峰公司在制造本土安全气囊的同时,积极研发新技术,在国内领先开发了安全气囊测试模拟仿真系统。”10余年的时间,凯峰公司投入上亿元进行科技研发,多项开发产品获批“国家重点新产品”、贵州省“科技进步奖”等称号,逐步成为国内首家利用先进自主知识产权、主攻汽车智能控制技术研发的企业。

  据了解,该系统告别了传统的以实物实验、滑轨实验为主的安全气囊安全性测试,创新开发模拟仿真系统,通过计算机测试便能准确掌握产品的研发过程是否存在缺陷,缩短了研发周期及成本,也通过精准的数据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

  “接下来,我们将结合国内外市场的发展趋势,提高我们的技术研发水平,同时开发市场,优化客户群,做到技术开发和市场开发并举,争取在未来3至5年时间内,做到汽车智能安全控制技术国内第一、世界一流。”曹军说。(记者 申云帆 刘苏颉)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