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桥乳业力争新突破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秦新风貌

银桥乳业力争新突破

来源:陕西日报
2021-03-07 08:46

  3月2日,西安银桥乳业集团(以下简称银桥乳业)液奶二车间里一片繁忙。

  工作人员对即将下线的产品进行抽检,确保食品安全。

  作为陕西本土乳制品企业,银桥乳业在国内国际双循环和高质量发展的大格局、大坐标中找准发展定位,力争综合实力实现新突破,同时加快银桥乳业主副品牌整合,激发集团“轻”资产活力,紧抓“十四运乳制品独家供应商”和“退城入园”两个关键,全力推动银桥乳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百亿企业,百年银桥”的远景目标。

  今年前2个月,公司液奶销售同比增长8%左右,为实现全年经济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记者 赵晨文/图)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