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高新技术企业增长26%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阜新高新技术企业增长26%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3-05 14:23

  辽宁日报讯12集美食纪录片《乡味记》在爱奇艺上线后,诱人的东北美食和乡村美景得到万千网民认可,点击率超过60万人次。《乡味记》的制作单位阜新蜂巢文化影视传媒公司成立两年有余,经理王浩霖感慨地说:“多亏阜新圆梦创业孵化基地搭建平台,才让我们登高望远,迅速成长。”

  去年以来,阜新市大力实施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计划和高新技术企业三年倍增计划,以制度创新为技术创新赋能,建立国家和省级双创平台7个、省级专业技术创新中心和重点实验室27个,高新技术企业增长26%,瞪羚企业新增6家,发明专利有效拥有量增幅居全省第一。

  在阜新市良好的创新生态涵养下,圆梦基地不到一年时间入驻企业增长一倍,并把触角延伸到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等大专院校和北京中关村,成为创新型企业孵化、成长的集散地。(记者侯悦林报道)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