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钢“动力变革”稳步高效推进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钢“动力变革”稳步高效推进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3-04 16:33

  大众日报济南讯 今年以来,山钢济钢集团坚持两个“同向发力”,依托“六大攻坚战”平台,打造贯通到底、全覆盖的“动力变革”纵向推进体系,“动力变革”稳步高效推进。

  济钢二十届四次职代会暨年度工作会议对2021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全面聚焦“动力变革”,加快构建新济钢发展新格局,重塑转型发展新优势。印发《“动力变革”三年行动计划和2021年“动力变革”攻坚任务》的通知,坚持以基层的拉动力和部门的支撑力同向发力推动公司“动力变革”,以集团的引领力和内部的原生力同向发力推进子分公司内部“动力变革”。

  济钢依托“六大攻坚战”平台,从“人员的动力、产业的生命力和组织的活力”三个维度,以“一企一业”、投资拉动、创新驱动、人才支撑、分配激励、体系保障六个方面为主要切入点实施变革,对“动力变革”任务突出重点、分类管理。各单位优化措施,制订完善内部“动力变革”工作方案及推进机制,细化分解全年“动力变革”任务目标。各单位确定内部“动力变革”任务215项,明确节点目标,制订月度支撑性措施,形成工作配档表挂图推进。每季度将对各部门单位内部“动力变革”推进情况开展检查,对照工作配档表验证任务节点完成情况,形成贯通到底、全覆盖的“动力变革”纵向推进体系。目前济钢已形成目标明确、步调一致、全力推进“动力变革”的良好态势。

  同时,济钢各单位稳步推进“动力变革”,亮点纷呈。济钢物流公司建立资金调度机制,加快资金周转和业务结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增加收入提供保障,2月份预计完成销售收入10.15亿元。济钢萨博汽车公司方舱产线智能提升项目喷塑工艺产线、伸缩式打磨房主要设备安装完毕,2月份签订保障类车辆配套合同11份。济钢鲁新建材公司创新合作模式,联合混凝土企业对矿物掺合料进行应用实验。济钢顺行公司实现225辆巡游出租车上路运营。 (记者 左丰岐 通讯员 李振清 报道)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