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中股份成为河北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汇中股份成为河北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3-04 16:15

  河北日报讯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0年第二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坐落于唐山高新区的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标志着汇中股份已进入河北省制造企业第一方阵,发展水平和市场实力备受认可。

  据悉,河北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旨在引导制造业专注细分产品市场创新、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代表了河北细分行业最高的发展水平、最强的市场实力,是“河北制造”的排头兵。获评企业须聚焦制造业1至2个特定细分产品市场,且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五位或全省第一位。据介绍,汇中股份是国内超声测流领域的龙头企业,河北省千家领军企业(创新引领型领军企业)。近年来,公司专注智能制造,建设“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加快布局智能工厂,制造质量与效率大幅提升;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实现了产品从规划到市场的全链条监控与分析,引领了制造业信息化与数字化转型;强化核心技术驱动,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并将高精尖科技成果运用于生产制造。先后研发出中国首台新产品10余项,自有技术填补了新型自动化仪器仪表领域超声测量仪表短板。主导产品广泛推广应用到城市供水、供热能源计量的各个领域,对于提高供水、供热、工业企业计量水平和工艺控制水平等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公司目前拥有4个省级研发机构,分别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超声测流技术工程实验室、河北省智能超声测流工业设计中心和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筹建中)。 (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韩伟)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