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项目开展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七局交通公司

郑州高新区项目开展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2 14:20

  锣鼓喧天庆佳节,万众欢腾闹元宵。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中建七局交通公司郑州高新区项目部联合荥阳健康园项目部组织开展庆元宵“猜灯谜”活动,并邀请业主单位东方装饰公司和深圳装饰公司的员工共同参与。

 

  剪彩带、系谜语条、挂灯笼,项目大厅一派热闹非凡、喜气洋洋的景象。红红的圆灯笼、写着“福”字的鱼灯笼,生动可爱的生肖灯笼,飘扬在项目大厅的空中。项目员工陈姗姗开心地说:“五彩缤纷的谜语条、可爱的灯笼,拍个视频发抖音,肯定要成为网红打卡地了。”

 

  此次猜灯谜活动的谜题涉及范围广,包括字谜、成语谜、文具谜、动物和食品谜、自然类和地名类谜语等,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啊!我猜到了!”第一个猜到谜底的赵春艳同志,开心地叫了起来。她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一个镶嵌着大“福”字的红坠子和由项目领导亲手书写的新年祝福。她开心地说道:“今年我要借着这份运气,一直幸福下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使员工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认识,更提升了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良好的企业人文环境。(刘丽丽)

  ·推广·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