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钢构工人的车间“暖心”年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0余钢构工人的车间“暖心”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3-02 14:14

  中工网记者李娜 实习生李想

  “十五之内都是‘年’,车间里的元宵节也别样温馨!”2月26日,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的车间质检员曾亮开心地和工友们在食堂里吃着汤圆。今年春节,曾亮和厂里200余名工友一起在车间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尽管没能回到老家与家人团圆,但他们依旧感到“巴适得板”!

  据悉,为了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同时该公司“一带一路”的项目所需钢构产品正处于工期紧张阶段,厂里200余名外地工人自愿留厂赶工期。企业方为此开展了“暖心留工”系列活动,通过暖心活动、暖意服务、暖胃饭菜,让工友们感受温馨年味。春节期间,他们同包福气饺子、同吃美味年夜饭、同看绚烂烟花秀,不少工友感叹“车间里的春节幸福满满”。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