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中国生物中部产业基地在汉揭牌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中部产业基地在汉揭牌

来源:长江日报
2021-03-01 16:42

  长江日报讯(记者陈洁)国药集团中国生物中部产业基地当日同步揭牌。段凯博士说,疫苗生产研发将成为该基地三大内容之一,“该产业基地距离该现厂址1公里,交通便利。这个基地主要是以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的项目落地为核心,整体上是三个方向,第一个是疫苗,第二个是血液制剂,第三个是治疗性生物药。我们将把这个基地打造成现代化生物药产业化基地,计划有7—10个新产品研发,并且实现这些产品的产业化。”

  据了解,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武汉市委、市政府与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生物中部产业基地集研发、生物医药、高端人才配套于一体,以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为核心,集国药血制、毓晋生物、国药动保、国药基金等板块联合建设一流生物产业基地,为打造武汉市第五个国家级产业园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