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秦高速公路项目暖心保障农民工返岗复工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京秦高速公路项目暖心保障农民工返岗复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2-22 09:40

  为推动在建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多措并举保障复工人员安全返岗,近日,中建六局轨道交通公司京秦高速公路项目对各复工人员实行包车接回、核酸检测等多项“硬核”措施,将健康安全检查关卡设在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攻坚战。

  来自山西运城的16名农民工友们在项目部安排的专车接送下,踏上了返冀的归程。18个小时后车辆到达项目部,管理人员早早就等在门口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工友们在项目部管理人员的引导下有序下车,按照工地要求依次测量体温、消毒、登记。工友们纷纷表示,“终于回来了,焦虑的心可以放下了,总盼着能早点复工。”大家对于项目部包车返岗的行动纷纷点赞,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项目建设的复工复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保障这些返程工友们的健康安全,项目部采取了一系列严格的防控措施:通过施行返岗人员实名制登记、人员流动轨迹筛查、健康监测等举措,全面落实复工人员健康管理;车辆出发前对车辆内外进行多次消毒,并派随车人员全程护航;上车后,所有乘车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车上还配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项目邀请专业检测机构对全部的复工工友们进行二次核酸检测,经检验16名返岗人员均为阴性。

  随着工地的陆续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稍有不慎就会反弹,掉以轻心就会前功尽弃,京秦高速公路项目组将高度重视,力争科学高效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注重提高疫情防控的实效性,多一些提早规划,多一些主动应对,多一些周密安排,坚持防疫优先、守住底线,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推广 ·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