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军:敬业爱岗,初心不改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谢建军:敬业爱岗,初心不改

来源:中工网
2021-02-19 14:43

  1999年,对于来自江西省吉水县烟草专卖局客户经理谢建军来说,这是极不寻常的一年。这一年,他从一名破产企业下岗职工被招录进烟草行业,如今一晃已经二十二年了。从刚进烟草的青春年少到现在头长白发,他经历了烟草行业的各种改革,从访销员、送货员、客户经理各岗位的变更,但从未改变的是对工作的热爱,始终保持的是参加工作时的一颗初心。因为作为一名破产企业的下岗职工,谢建军深深知道爱岗敬业的重要性和一份工作的来之不易,正是这样,他对工作充满热情,常年骑着摩托车穿行在乡间小道,奔在零售客户之间。

  作为烟草公司的客户经理,每天都需了解市场销售情况,进行品牌宣传,指导客户提升销售利润,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填写客户台帐,吉水县水西镇的工作在全县来说是最难做的,客户说话比较犟。谢建军细心认真地指导零售客户订货,宣传正确贮存方法、销售技巧,客户利益得到保证,客户满意度得到了提高,这就是对他工作最大的肯定。

  一段时间以来,社会上出现一些专门以“调包”谋生的不法分子,他们利用经营户粗心大意的弱点,将高档烟调包,谋取非法利益,在经营户中引起恐慌,唯恐会落到自己头上,遇到较大的生意就心慌,影响效益。针对这一情况,谢建军亲自上门向客户解读“调包”的各种常用手段。

  为适应新体制的工作要求,他利用闲暇时间苦苦钻研电脑操作技巧,熟练掌握了必要的电脑知识,只要是对工作有用的信息,在谢建军的电脑中都能看到。“要享受工作,保持乐观的心态。乐观也是一种对工作的态度,把工作当做一种享受,必然会得到工作给你带来的最大回报。”谢建军笑着说。

  · 推广 ·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