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警方逮捕1名企图实施自杀式袭击的“伊斯兰国”成员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土耳其警方逮捕1名企图实施自杀式袭击的“伊斯兰国”成员

来源:新华社
2022-05-25 07:10

  原标题:土耳其警方逮捕1名企图实施自杀式袭击的“伊斯兰国”成员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5月24日电(记者王峰)土耳其媒体24日报道,土耳其警方当天在伊斯坦布尔逮捕了1名企图实施自杀式袭击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土耳其NTV电视台报道说,伊斯坦布尔警察局情报和反恐部门接到线报,称有“伊斯兰国”成员将在伊斯坦布尔实施自杀式炸弹袭击,警方随后展开抓捕行动。这名嫌疑人在伊斯坦布尔小切克梅杰区被抓获。嫌疑人拥有外国国籍,国籍尚未获悉。警方在突袭中还查获了很多涉恐材料。

  据媒体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队今年已阻止了12起“伊斯兰国”的自杀式袭击企图。自2015年以来,土耳其遭受了一系列恐怖袭击,导致300多人丧生。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