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环境大臣:应对生物多样性丧失需要各国同心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丹麦环境大臣:应对生物多样性丧失需要各国同心

来源:新华社
2022-05-22 10:28

  原标题:

  丹麦环境大臣:应对生物多样性丧失需要各国同心

  新华社哥本哈根5月21日电(记者 林晶)丹麦环境大臣莱娅·韦尔梅林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应对生物多样性丧失和气候变化并非易事,需要世界各国作出“富有雄心”的承诺。

  人类未来正面临艰难的调试关口,国际社会的应对却呈现碎片化。韦尔梅林认为,应对生物多样性丧失和气候变化的唯一途径是各国朝着同一个具有雄心的目标进发。

  去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第一阶段会议在中国昆明成功召开并发表了《昆明宣言》,向世界传达了强有力的积极声音和中国承诺。韦尔梅林表示,此次会议对于全球在维护生物多样性上的政治动力至关重要,促使各国对一个更具雄心的全球目标作出承诺。

  韦尔梅林说,丹麦认同全球环境和气候治理中的多边主义。

  她提出,应对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的危机,须采取以自然为本的解决方案,并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广实施循环经济。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