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总理:不接受欧盟在经济上采取不理性的决定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匈牙利总理:不接受欧盟在经济上采取不理性的决定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22 07:15

  原标题:

  匈牙利总理:不接受欧盟在经济上采取不理性的决定

  当地时间5月21日,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谈及第六轮对俄制裁时表示,不接受欧盟在经济上采取不理性的措施,“所有这些未经深思熟虑的对俄制裁措施,(一旦实施)将摧毁匈牙利农业,这些将对匈牙利经济造成严重影响”。

  欧尔班是在塞尔维亚参加第89届诺维萨德国际农业博览会时作出了上述表态。

  此外,欧尔班与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均认为,长期的俄乌冲突可能将对地区甚至全球粮食安全产生影响,将导致世界范围内的粮食匮乏。(总台记者 徐明)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