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宣布新任外长比拉瓦尔将首访中国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基斯坦宣布新任外长比拉瓦尔将首访中国

来源:新华网
2022-05-22 00:07

原标题:巴基斯坦宣布新任外长比拉瓦尔将首访中国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21日电(记者蒋超)巴基斯坦外交部日前发布公告说,应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邀请,巴外长比拉瓦尔·布托·扎尔达里将于5月21日至2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公告说,这将是比拉瓦尔部长上月上任后进行的首次对外双边访问。这次访问是两国高层交往的组成部分。

公告还说,这次访问恰逢巴中建交71周年。双方将就两国关系发展与双边合作等进行广泛磋商。

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21日在就中巴建交71周年的书面致辞中表示,巴方致力于将巴中友谊与互信推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