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总统呼吁美国推动移民政策改革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墨西哥总统呼吁美国推动移民政策改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21 14:23

  原标题:墨西哥总统呼吁美国推动移民政策改革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20日说,他将继续呼吁美国政府推动移民政策改革,批准在美墨西哥非法移民获取合法身份。

  洛佩斯在当天召开的晨间发布会上表示,来自墨西哥的移民为美国补充了劳动力。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执政时期,美方首次承诺非法移民合法化,墨方将“继续坚持让同胞身份合法化的承诺得以履行”。

  洛佩斯说,今年美国中期选举相关竞选活动导致关于移民政策改革的讨论被搁置。他表示希望参选各方避免种族主义,通过指责墨西哥移民来争取选票的行为将遭到谴责。

  墨西哥是美国主要移民来源国之一。据墨西哥政府公布的数据,美国境内墨西哥裔人口约3800万。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