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亚马孙州河流水位上涨引发洪灾 29个城市处于紧急状态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西亚马孙州河流水位上涨引发洪灾 29个城市处于紧急状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20 11:31

  原标题:巴西亚马孙州河流水位上涨引发洪灾 29个城市处于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5月19日,巴西民防部门表示,因亚马孙州河水泛滥,水位上升导致洪灾,亚马孙地区30多万人的生活受到影响。

截至19日,亚马孙州已有超过73000个家庭受到了洪水的影响。(图片来源:巴西民防部门)

  目前,该州有58个城市受到了洪水的影响,其中有29个城市处于紧急状态,28个城市处于警戒状态,1个城市处于受关注状态。据悉,在巴西民防部门的灾害监控系统中,当存在重大且不可预测的气象或水文风险时,灾害级别依据危急程度从低到高依次分为受关注状态、警戒状态和紧急状态三类。

在位于亚马孙州西南部的埃鲁内佩,洪水漫延了整个城镇。(图片来源:巴西环球网)

  巴西民防部门表示,会通过在各个站点测量降雨量及区域内的河流水位等,对灾害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和评估。(总台记者 倪天颖)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