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议会投票赞成芬兰申请加入北约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芬兰议会投票赞成芬兰申请加入北约

来源:新华网
2022-05-17 23:20

原标题:芬兰议会投票赞成芬兰申请加入北约

新华社赫尔辛基5月17日电(记者陈静)芬兰议会17日投票赞成芬兰向北约递交加入申请。

芬兰议会共设200个席位,199人具有投票权。在当天的投票中,188人支持芬兰申请加入北约,8人反对,3人缺席。

议会审议通过后,芬兰政府定于当天晚些时候召开会议,讨论申请加入北约事宜并提出提案,提案将交由总统批准。此后,芬兰将向北约递交申请。

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和芬政府外交与安全政策委员会15日召开联席会议,会议形成了一份关于芬兰加入北约的报告,决定芬兰将申请加入北约。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