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乌克兰已实际上退出俄乌谈判进程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外长:乌克兰已实际上退出俄乌谈判进程

来源:新华网
2022-05-17 23:20

原标题:

俄外长:乌克兰已实际上退出俄乌谈判进程

新华社莫斯科5月17日电(记者刘恺)俄新社17日援引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的话报道,乌克兰实际上已经退出俄乌谈判进程。同一天,乌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表示,乌俄谈判进程已暂停。

拉夫罗夫说,乌方谈判代表受美英领导,西方希望拖延俄乌谈判,以对俄造成损失并拖垮俄方。乌克兰是西方与俄罗斯全面混合战争中的“消耗品”。俄方有证据表明,西方不打算向乌方提供安全保障。

另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7日报道,乌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在电视直播节目中表示,目前乌俄谈判进程已暂停。

波多利亚克说,乌方不能接受向俄罗斯割让部分领土以换取和平的提议,也不能接受在俄军不撤军的情况下停火的提议。他还表示,乌方不会与俄罗斯签署类似“明斯克协议”的文件,因为这种协议“只是在延迟战争”。(参与记者:李东旭、李铭)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