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总理:对俄制裁令欧洲深受其害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匈牙利总理:对俄制裁令欧洲深受其害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17 08:45

  原标题:

  匈牙利总理:对俄制裁令欧洲深受其害

  针对欧盟酝酿的最新一轮对俄罗斯制裁,当地时间16日,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表示,这些制裁措施并不会迫使俄罗斯屈服,反而令欧洲自身深受其害。

  匈牙利总理 欧尔班:今天的欧洲根本没有能够应对邻国冲突的措施,尽管既没有能力也没有措施,但欧洲大陆的领导人却相信制裁可以迫使俄罗斯屈服。这只可能在纸上实现,有许多纸上谈兵的政治家为此提供了大量的理论依据,但是无论我如何努力,我都不记得任何这等规模的禁运曾经成功过。

  欧尔班称,当前“匈牙利与欧洲都处于危险之中”,俄乌冲突以及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给全球经济造成了极其负面的影响,由此导致的能源危机将与美联储加息政策一起引发欧洲的高通胀与衰退。

  欧尔班同时强调,如果欧盟的制裁措施与匈牙利的政治经济利益背道而驰,匈牙利将“捍卫自身的权利”。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